党风回复丨村里把水田分给他人,不合理?相关部门:不属实

图片
反映问题:
袁先生是钟祥市文集镇康集村一组人,近日,他向党风政风热线反映村里把自己的水田分给了别人,认为不合理,盼解答。
钟祥市文集镇康集村支部书记刘千忠进行了具体回复:
经查,袁先生反映的问题不属实。2017年4月,康集一组实施土地平整项目,对一组冯家岭一处水田进行平整。平整后对原先零散的承包地进行化零为整,重新分田,袁先生分得了他应有的0.4亩。分田当年,由于水田保管不善等因素,一组王先生的1.3亩水田因田埂冲毁,放弃了当年的种植(此田土地平整前为袁先生承包)。看到王先生未种植,袁先生以为王先生不要就擅自耕地种植。第二年,王先生看到自己的田被袁先生占据就抢了袁先生亲戚汪先生的0.25亩水田。事情发生后,村委会多次进行调解,近期与袁先生妻子达成了协议,由汪先生拿出400元青苗费、翻地费给袁先生家,袁家拿出占据的王先生的田给汪先生。袁先生对此次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周一至周五上午9:00点至9:50首播,中午12:10重播,拨打2334567、2338959、2334448参与节目。
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或者投诉,可以拨打党风政风专线电话2337529,同样您也可以在这里留言,我们将第一时间给予回复。
来源:荆门广播电视台《党风政风热线》
编辑:刘哲
审核:张瑞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