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阿拉善居民的愿望:这条断头路 何时“熬出头”

衣食住行
与我们老百姓息息相关
近年来
随着城市框架的逐步拉大
新的道路越来越多
让大家的出行越来越便利
图片
新的一年
盟府居民对交通的期盼之一是——
早日打通"断头"路
近日,记者驱车来到巴彦浩特东城区和谐路西端阿左旗第三幼儿园、第九小学路段,正值放学时间,记者看到,马路两旁停满了车辆,道路上车流量也很大,由东向西驶来,等待左、右转的车辆排起了百米长龙。而在路对面的道路“断头处”,则有许多车辆杂乱无序地停靠在路边。
图片
(网络图)
“我们搬来东城区四五年了,这条路一直说要打通,却迟迟没有音讯。”紫苑华庭小区居民林书涵告诉记者,自己虽家住东城区,却在城中心上班,每天为了赶时间,不得不从北环路绕行。如果这条断头路可以打通,就能大幅缩短上下班的路程,节省不少时间。
图片
(网络图)
孩子在阿左旗第九小学就读的家长刘超也迫切希望这条断头路能尽快打通。“这条路其实挺宽敞的,但每天接送孩子,都要在这个路口堵很长时间 ,主要还是因为路口只有左、右转两个选择。” 刘超说,“如果和谐路最西端的断头路可以打通,三个方向并行,就可以疏散拥堵的车辆 ,缓解交通压力,使道路变得更加通畅。”
图片
丨来源:阿拉善日报
丨记者:徐佳妮
丨编辑:王玉文
丨审核:卢峰
转载请注明来源于阿拉善日报官方微信“今日阿拉善”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