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暖心救援!男子驾驶途中突发晕厥 交警及时施救避免事故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唐姬灵)1月11日下午2时左右,永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凤凰园大队民警宋麒麟正与辅警马科等在冷水滩区零陵中路人行天桥下执勤,突然听到一阵阵急促的汽车喇叭声,紧接着发现斜对面路口第一车道一辆白色轿车打着双闪停在路中、堵住了其他通行车辆,于是他们立即前往查看。
图片
图片
“我们发现白色小轿车的驾驶员已经躺在座椅上,双手已经脱离了方向盘,呼吸比较急促,我们发现不对之后,立刻打开车门,一股热浪从车内扑面而来。”凤凰园交警大队民警宋麒麟说道。
与此同时,赶来支援的警务工作人员一边拨打急救电话,一边安慰驾驶员。这时,迷糊中的驾驶员突然猛踩油门,小轿车发出猛烈轰隆声,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从副驾驶位置进入车内将车辆熄火,防止发生意外事故。随后,民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驾驶员抬上救护车前往医院进行救治,并将车辆移至安全位置停放。目前,该驾驶员情况好转、无生命危险。
民警温馨提示,冬日开暖气驾驶行车,一定不要长时间紧闭车窗,要及时适当开窗换气,预防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等意外事故及交通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