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一初中副校长被指猥亵多名学生案宣判:一审获刑14年

举报人周女士曾对记者称,她是在14年前就读的东辰国际学校,吴某某是她上学时候的班主任以及数学老师。周女士称,一名男生此前发帖称看到吴某某对女学生进行性骚扰,她看到后转发了相关帖子,此后有50多名吴某某曾经的学生联系她,说曾经遭受到性骚扰或体罚。目前该案一审宣判,吴某某被判有期徒刑14年。

去年4月,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吴某某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一事引起广泛关注。1月13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受害学生处了解到,目前该案一审宣判,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

去年4月,四川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一副校长吴某某被指多次性骚扰女生,以及体罚男同学,并有多名学生指证。4月22日,东辰国际学校曾发布消息表示,关于网上反映的学校初中部副校长吴某某的情况,学校已停止其职务,并成立调查组。

举报人周女士曾对北青-北京头条记者称,她是在14年前就读的东辰国际学校,吴某某是她上学时候的班主任以及数学老师。周女士称,一名男生此前发帖称看到吴某某对女学生进行性骚扰,但她看到该男生反而遭到谩骂之后,便转发了相关帖子,此后有50多名吴某某曾经的学生联系她,说曾经遭受到性骚扰或体罚。周女士称,她也曾经遇到过吴某某拉手、搂抱、抚摸等。

另一名吴某某曾经的学生称,在她上初二的时候,曾被吴某某叫到家中,被吴某某抚摸。此后,她便注意不和吴某某单独待在一起。还有一名男生称,他在以前上学时曾遭到吴某某扇耳光。

2021年1月13日,周女士称,她接到法院通知,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犯猥亵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

13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咨询了涪城区法院,工作人员称,具体案件信息因涉及隐私不方便透露,判决结果已发布在“法治四川”App中。信息显示,1月13日,绵阳市涪城区人民法院对吴某某猥亵学生一案进行了宣判,判处吴某某有期徒刑14年。

涪城区人民检察院以绵涪检五部刑诉(2020)41号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猥亵儿童罪,于2020年9月18日向涪城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该院于同日立案。因涉及被害人个人隐私,涪城区人民法院于2020年11月4日不公开开庭审理了本案。

1月13日,涪城区人民法院对本案进行了宣判,判决被告人吴某某犯强制猥亵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犯猥亵儿童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总和刑期有期徒刑十五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四年;禁止被告人吴某某自刑罚执行完毕之日或者假释之日起五年内从事教育及相关职业。

(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郭琳琳)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北京青年报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此前报道

女网红自拍视频举报13年前被老师性骚扰:不用打码 我不怕

“女网红”举报四川绵阳一副校长性骚扰 当事人吴某某被刑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