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达伟深入兴和县污水处理厂、乡镇重点卡口、快递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常达伟深入兴和县各污水处理厂、乡镇重点卡口以及快递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进行慰问。政府副县长杨振东,政府办及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过程中,常达伟先后到我县八十三号水源地、城镇污水处理厂、团结乡和大库联乡检查点以及快递站,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保暖情况,现场听取检查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常达伟指出,要加强工作人员管理,全力做好城镇污水处理厂及污水收集管网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保持城镇生活污水厂及污水收集管网的正常运营;各乡镇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严格落实个人健康申报制度,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自查,及时发现薄弱环节、防控漏洞,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整改到位;各快递代收点要提高思想认识,及时了解全国疫情防控信息,配齐消杀用品,及时定期对收发物流货物消毒并做好营业人员的防护工作,建立来访人员登记表及中、高风险物流台账,寄快递人员信息实名登记并扫码测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