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走!梅城这里违规占用停车位的行为被整治!

图片
图片
交通顺不顺畅
除了交警部门有效监管之外
最重要的还是每一位交通参与者
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图片
自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三个月的专项整治以来,梅州城区的交通环境有了一定的改善,不少地方停车秩序井然,看上去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过,仍有一些不自觉的市民,他们的行为破坏了这种“美”,车辆乱停乱放、“以物”占位的现象就是其一。
12日上午,梅县区交警、交通、住建等部门就联合行动,对这一现象进行整治。在华侨城广场一街和香港路,原本就紧张的停车位,被不少摊贩、共享单车、自行车所霸占,这一带的“以物”占用停车位已经是老大难问题了。
图片
对于屡教不改摊贩占用停车位问题,将采取强硬措施。而对于一些市民提出,希望规划一些摩托车、自行车停车位的问题,将按照城市交通规划的实际交通情况,调研后进行合理的规划
交警
图片
希望广大市民能够按照规划的停车位停车
而摊贩也可以到相关部门规划的
临时摆卖点进行经营
相信这样我们城市道路交通秩序
会越来越好
来源:无线梅州
声明:文中我们所转载的部分内容、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如无意中侵犯了原作者的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