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将直飞铜仁凤凰/多家单位多名个人获表彰(更多)

票价最低199元,张家界直飞铜仁凤凰航线将开通
图片
日前,记者从快线航空获悉,该公司近期将开通张家界直飞铜仁凤凰航线,乘客届时可在携程网、航旅纵横购票,最低票价为199元,每周一班,周日执飞。
铜仁至张家界两地之间,平常搭乘火车需要8个小时左右,自驾需要6个多小时的车程。航线开通后,空中飞行仅需50分钟可达。快线航空可提供团体包机服务,运营机型为P750公务机,飞行高度在3000米左右,乘客可以空中鸟瞰贵州至湘西沿途美景。短途运输航线对干线、支线、通用机场形成很好的完善补充,推动两地以旅游为主、短途运输为辅的旅游新业态发展,助力湘黔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水平持续提升。
快线航空将在执行航班上提供火宫殿臭豆腐等特色餐食和饮料,并且提供降噪耳机、毛毯、拖鞋、靠枕等客舱服务。由于张家界-铜仁航班为短途运输试运行阶段,航班执飞时间受天气等因素影响,乘客需提前50分钟到达机场,按照机场值机柜台航显或询问值机人员办理相关手续,如有疑问可直接咨询航空公司客服电话:0731-81809110。(记者 潘鑫 通讯员 王飞)
张家界这些单位和个人获省表彰
近日,湖南公布了新一批全省先进拟表彰名单,包括50个集体、98名个人,张家界市林业局、张家界市永定区林业局以及田小山、梁浩波等集体、个人在列。
根据《湖南省绿化委员会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林业局关于开展全省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活动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86号)的通知要求,经所在地县级以上绿化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林业部门层层推荐、审核并公示,全省绿化评比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共评出全省绿化先进集体50个、先进个人98名。
“全省绿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是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公布的国土绿化领域唯一的省级评比表彰项目,每5年开展一次。
全省绿化先进集体拟表彰对象名单,张家界市入选名单:
张家界市林业局
张家界市永定区林业局
全省绿化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张家界市入选名单:
田小山  张家界市林业局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站森防站站长
梁浩波  张家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
胡  华(女)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林业局林调队队长
熊德福  慈利县林业局营林工作站站长
高绪平  桑植县茜涵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张家界市法律援助中心荣获司法部
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优秀单位
近日,从湖南省司法厅对2020年司法部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情况情况进行了通报中获悉,张家界市法律援助中心被评为司法部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优秀单位。
今年以来,司法部分两批对湖南省10个法律援助机构的案件进行了抽样评估,共抽取案件70件。评估结果显示:司法部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案件优良率40%以上,且无不合格案件的单位有6个,分别是株洲市法律援助中心、浏阳市法律援助中心、资阳区法律援助中心、岳阳市法律援助中心、张家界市法律援助中心、沅陵县法律援助中心。
近年来,张家界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全市范围内大力推行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工作,加大对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监管,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并把案件质量作为对区县司法局考核的主要依据之一,推进效果明显。(通讯员 桂文彬)
▼武陵源区首家慈善爱心超市正式挂牌启用
图片
为发挥慈善爱心力量,武陵源区慈善爱心超市日前正式挂牌启用。
慈善爱心超市是以经常性社会捐助站(点)为依托,以解决社会困难群众临时生活困难为目的 ,以有针对性地募集和发放为主要形式的社会救助平台,主要救助对象涵盖了城乡低保户、建档立卡户 、孤儿、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武陵源区民政局希望通过慈善爱心超市,激发武陵源区市民群众参与慈善活动的积极性,传递温暖到千家万户。(通讯员 廖湘琳 毛永红)
慈利集中销毁一批假冒伪劣床垫被
1月12日,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近期查获收缴的一批假冒伪劣床垫进行了集中销毁。
行动中,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假冒伪劣产品从装车、运输、销毁全过程进行了现场监督。在销毁现场,记者看见,这批假冒伪劣床垫均以稻草、泡沫填充,执法人员表示,这些劣质床垫中很有可能含有对身体有害的化学成分,长期使用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
下一步,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保持打假高压态势,为慈利县营造安全监控的消费氛围,建立更公平、更公正、更安全的市场环境。(宁力)
慈利县劳动监察部门为用人单位送“信”
图片
随着年关临近,为防范建筑工程领域出现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慈利县劳动监察部门在及时摸排、及时防范的同时,还向建筑工程领域用工单位发放了“一封信”。
在信中,劳动监察部门给企业算了一笔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违法成本和法律责任的账,拖欠农民工工资的用人单位将在政府资金支持、政府采购、招投标、生产许可、资质审核、融资贷款、市场准入、税收优惠、评优评先等方面都可能会受到限制,将会“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截至发稿时,该县劳动监察部门已为27个建筑工程领域用工单位企业、106个班组、1000余名工人分别了发放了致全县农民工、建筑工程领域用工单位企业一封信。(黄岳云 黎建军 杜炎武)
张家界农商银行:送戏下乡 文化惠民
图片
1月11日,张家界农商银行“迎新年·贺新春”创建生态文明社区、共建普惠信用乡镇文艺汇演巡回演出在前坪社区温暖启航。
寓教于乐的节目中穿插有奖问答,深入宣传了金融知识、普惠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帮助广大老百姓提高了防范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的技能和水平。(陈潇)
编辑丨唐生英
值班主任丨段晓辉
终审丨 卓志华
出品丨掌上张家界编辑部
本平台为张家界日报社所有。任何单位、个人使用、转载或者传播张家界日报社旗下媒体版权内容的,必须事先获得书面授权。除法定合理使用范畴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传播其享有版权的作品(作品形式不限于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