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第七督学责任区到新化三中专项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听取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在学校食堂查阅疫情防控资料。

红网时刻娄底1月13日讯(通讯员 贺泽雄)1月12日下午,新化县第七督学责任区主任李剑秋一行三人到新化三中,对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李剑秋一行在学校督导室主任邹玲林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商店等处,深入了解学校在当前境外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加速,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下,在疫情防控消毒用品、防控物资、组织培训、人员的网格化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们详细查阅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消杀记录、各项制度等相关资料,细致了解师生晨午检、就餐管理、通风消毒等具体工作的落实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前阶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同时,面对当前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背景,就如何加强师生防疫知识的培训教育,商店、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戴好口罩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新化三中校长伍玉伟对督学们到校检查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全面落实督导工作建议,在后疫情时代,学校将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精准化、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