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调研东乡县医疗卫生工作

图片
图片
1月12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王彦成,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兴勇,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辉一行,在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马秀兰的陪同下,深入东乡县开展调研。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施工现场,对这里的施工情况、工作进度等进行详细了解,并走进东乡县人民医院,对院内的区域设置、医疗服务等指导调研,还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影像中心、消供中心、病理中心等五个区域中心医疗卫生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召开座谈会。省卫健委调研组对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情况和县人民医院区域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就下一步发展方向作了具体指导,并表示将会继续加强对县人民医院的对口帮扶工作,引导和帮助东乡县进一步拓展相关工作,全面促进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图片
马秀兰表示,希望省卫健委、省人民医院继续对东乡县医疗卫生事业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并强调县卫生部门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氛围,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及日常工作,全力保障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图片
陪同此次调研的还有,副县长常雪菊,县卫健局负责人等。
编辑:张自强
责编:胡发伟
监制:康登斐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