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工作报告来了!2021年,连江要办这些大事

13日上午,连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图片
会议应到代表252人,实到代表242人,符合法定人数。
图片
图片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周应忠、张金潮、郑立敏、魏宗仁、吴贤鹏、邱仁龙、凌婷柳(女)、任良华、肖华坚、吴思臻(女)、陈开进、陈立武、陈建雄、陈新(女)。
县领导林承祥、黄齐秋、孙祥光、林毅敏、林贤清、程靖、冯慧钦、王和平、李承辉、陈钦等也在主席台就坐。
图片
图片
上午九点,连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图片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金潮主持
图片
▲县长郑立敏代表县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图片
▲县人民法院院长黄勤武作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图片
▲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永标作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连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草案》《连江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连江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以书面形式向本次全体会议报告。
图片
会议通过大会选举和表决人选办法。
图片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通过视频直播,采取“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召开。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