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周渝民出席活动脸胖一圈,罕谈二胎计划,自曝与女儿存在隔阂

1月13日,根据台媒的报道,周渝民与张榕容、李铭顺等演员出席了新剧记者会活动。

曝光的现场照中,众人打扮都很隆重,男的穿上了西装,女的则穿上礼服。

39岁的周渝民,以深色西装搭配黑色高领毛衣,再配上微卷中分头,打扮很是有型有款。或许是家里伙食太好了,他身材发福明显,脸胖了一圈,仍难掩帅气。

剪了一头清爽短发的张榕容,穿了棕色皮衬衫搭配开叉半身裙,看起来知性十足。

在这部新剧中,周渝民和张榕容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原来,两人不是第一次合作了。早在十几年前,他们就共同出演过偶像剧《贫穷贵公子》,当时他们演的是兄妹。

张榕容表示,那时候我才14岁,比较放肆,还敢取笑周渝民的发音。问到周渝民现在的发音有进步吗?她立马说道,完美。

不过,周渝民完全不记得被张榕容取笑过。他回忆道,当时还是F4成员之一,工作相当忙碌,一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一拍完就能睡着,所以对谁都没印象。

周渝民与同为演员的喻虹渊结婚已经好几年了,婚后两人生了一个女儿,一家三口生活非常幸福。

去年11月,一向很低调的喻虹渊突然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4只鸭子的图片,结果被不少人解读为,在暗示已经怀上第二胎。

对此,周渝民回应道,妻子已经没在这个圈子很久了,不知道为何会无端引起揣测。

接着,周渝民在记者的追问下,罕谈二胎计划。他表示,有的话也好,没有也无所谓。照顾孩子真的是心力憔悴,一个其实也够了,没有其他压力。

看来,现在的他对生二胎持开放的态度,不像从前那样渴望生很多孩子。

至于与4岁女儿的相处,周渝民自曝照顾女儿遇到挫折,没办法对她凶,但也会注意女儿说话的态度。虽然去年一整年,他大部分时间都在家,但他过去陪伴女儿时间太少,两父女之间仍存在着隔阂。

2021年正好是F4出道20周年,问到会否与言承旭他们合体。周渝民坦言,讨论过,但不了了之,反正目前还没落实。

不过,从周渝民的语气中,听得出来他和其他三位成员都不排斥合体。所以,粉丝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最后,祝福周渝民新剧收视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