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成都彭州这些地方将启用“电子警察”

1月13日,成都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通告,这些路段将启用“电子警察”设备。

1、彭州市湔江路起点至11km+300m(通济花桥)路段和12km(通济大桥)至止点路段最高限速调整为80km/h,11km+300m(通济花桥)至12km(通济大桥)段即湔江路通济镇场镇路段最高限速调整为50km/h;

2、彭州市花源路最高限速调整为80km/h;

3、彭州市体育场西街恢复机动车由南向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

4、彭州市体育场东街恢复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5、以上道路及路段已设置有固定电子警察,2021年1月7日起,对驾驶机动车违反限速规定的、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和逆向行驶的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实施处罚。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