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贡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

1月8日,呈贡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举行。
图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宏途,副主任杨旭海、张明华、高艳萍,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处级领导杨跃云,副区长杨云,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区政府办等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审议了《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报告》;《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情况报告》;《昆明市呈贡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呈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昆明市呈贡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及说明,并决定报告人;《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议程(草案)》;《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几个建议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并表决报告。书面审议了四个开发(度假)区管委会关于办理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政府2020年度“十件惠民实事”落实情况报告》,以电子表决系统表决通过了其他报告和决定,会议决定呈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1年1月下旬左右召开。
END
文稿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田佳丽
视图来源: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田佳丽
文稿审核:李学刚
编辑排版:秦佳丽
终审:萧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