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节的别样“警”色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昆明市各级公安机关以凝聚警心、展示形象、弘扬英模精神为主线,坚持整体协调、上下联动,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和警种部门职能特点,通过丰富多样的庆祝活动,向首个人民警察节致敬!

盘龙分局

盘龙分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为先进典型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奖章,为退休老同志举行民警荣休仪式。

西山分局

在碧鸡广场举办主题庆祝活动。通过文艺演出、视频滚播、访谈互动、合唱警歌、赠写春联、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人民群众展示了公安工作成绩。

官渡分局

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以辖区大型商场、公园广场、公共娱乐场所、岗亭等人员密场所为重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呈贡分局

昆明市公安局呈贡分局开展迎警旗、重温入警誓词仪式。举行从警特定年限纪念仪式,观看“从警纪念仪式专题片”。

安宁市局

安宁市局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现安宁公安铁军过硬素质和良好形象。

禄劝县局

禄劝县局举行“升国旗 迎警旗”宣誓仪式。

嵩明县局

嵩明县局举行警旗升旗仪式,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座谈会,为先进典型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奖章,为退休老同志举行民警荣休仪式。

网安支队

网安支队重温入警誓词,颁发从警10年、20年、30年纪念奖章。

公交分局

开展日常的车站站台重点区域的反扒工作,出租车车场、公交车车场日常检查等工作,并组织全体民警、辅警收看中国警察网的直播。

轨道分局

轨道分局组织唱响警歌,重温入警誓词等庆祝活动。1月10日协调在地铁全线2000余块电视屏幕滚动播放110宣传片,营造浓厚氛围。

发布: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宣传办公室

编辑: 宋榕龙 矣建云 劳富贤

审核: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