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婆婆自曝住院做手术!穿病号服喊要为国家做贡献,却早已移民

大S的婆婆张兰最近因为一场官司深陷舆论风波之中。1月13日下午,她突然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视频,告诉大家自己前两天经历了一场小手术,正在住院恢复期当中,同时也再次回应了她身上的争议,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图片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张兰身穿一件病号服,坐在病床上。她身后病房的装修看起来比较普通,并不像是影视剧中常出现的那种豪华病房。
图片
(豪华病房示意图)
虽然张兰已经把滤镜开得很大,但是她与往日的贵妇打扮相比,还是显得憔悴了不少。可即便是已经躺到了病床上,张兰仍不忘为自己喊冤,驳斥网络上存在着“不实的报道”。
图片
张兰说,自己毕竟做企业30年了,可以说是问心无愧。作为一名白手起家的女性企业家,她没有拖欠任何人一分钱。
图片
图片
9日张兰就曾开直播哭诉,称对不起儿子汪小菲及媳妇大S。
图片
她还强调自己是遭小人算计,对方利用媒体来诋毁自己,并没有做亏心事。面对网友的质疑,张兰还霸气回怼:“你说我违法就违法,来抓我呀。”
图片
张兰的官司事件引发网友关注后,还有一位曾经上过《我是演说家》,还参加过《奇葩说》的大学教授在网络上声援过张兰。
图片
储殷教授在某平台上拥有300多万粉丝,影响力不俗。他直言,张兰其实还真算不上什么骗子,还是一个很务实的企业家。
图片
图片
但是很多时候人一膨胀就容易栽跟头,张兰因为太贪,和资本签订了对赌协议,但可惜并没有完成,最后也就失去了企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所以说,张兰其实也是“被资本给玩了”,储殷教授也呼吁大家对张兰还是要以同情为主。
图片
图片
至于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一个香港法院的判决,储殷教授痛批对方完全就是想恶心人,“这就叫做落井下石、小人行径”。
图片
图片
13日下午,张兰再次在视频中澄清,自己只是被资本血洗了一次,没关系,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意志不能倒,尤其是为国家做贡献的意志不能倒。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意思的是,张兰在2012年的时候就陷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国籍门”事件。
图片
当时就有媒体查出,她为了让公司上市,早已将国籍转去了一个加勒比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
图片
直到现在,某百科上,张兰的个人资料中国籍一栏仍是这个岛国,那么张兰如今口中所说的“国家”又是哪里呢?
图片
张兰当时遭受猛烈的抨击,也是因为她长期以来在大众心中树立的爱国形象。此前,她还曾在某卫视节目中大骂移民海外的人不爱国,说自己拒绝了多国的移民邀请,并宣誓“永远忠实于祖国”。谁料她最终仍走上了移民的道路。
图片
一转眼8年过去了,随着张兰被公司“扫地出门”,经历人生低潮,“国籍门”的事情也渐渐被人遗忘了。时至今日,也不知张兰在提起“国家”一词,心中是作何感想。
你对此事怎么看呢?
#张兰再回应被判入狱#、#张兰#、#大S婆婆晒视频称自己要做手术#
作者:十七
责编:饶舌歌手阿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