燥起来!西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了

1月12日,昆明市西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在昆举行。

商会是由西山区的青年企业家、大学生创业者、留学归国创业者及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等企业自愿组成的联合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旨在为西山区的青年企业家搭建一个互相学习、交流、分享的平台。

商会会员分布在科技、IT、软件开发、投资、房地产、法律、农业、餐饮、家具、建材、传媒、设计等领域。

新当选的西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傅晓晓表示:

西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将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商会”这个平台的力量,商会将定期组织会员轮流到会员单位学习、参观和交流,让会员们互通有无、共享资源、抱团取暖、共同进步,助推新生代力量的健康成长,为地方商会的建设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西山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舒静涛对西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的成立和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

舒静涛表示:

青年企业家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商会建设成为青年企业家展示才华、施展抱负的“大舞台”。

要积极引导会员企业投身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工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西山区委、区政府历来重视优秀人才、鼓励创新创业、支持企业发展,想广大企业家之所想,区委、区政府将不断改善提升营商环境,让广大青年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舒静涛对新成立的西山区青年企业家商会提出了两点殷切希望:

一是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企业家振奋精神、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抱团发展,充分发挥排头兵和生力军的作用;

二是引导商会青年企业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坚持诚实守信,自觉抵制假冒伪劣,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青年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都市时报·一点关注

编辑:杨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