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措施落实不力!赣州一家网吧被要求停业整顿3天!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章贡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2021年1月12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章贡大队在检查网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时,发现沙河镇华达网吧存在未对进入场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上网人员均未佩戴口罩等问题,落实《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20号令》不力,给章贡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严重不良影响。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指令要求,大队现场对沙河镇华达网吧依法作出停业整顿3天的行政处罚。
图片
图片
目前疫情形势严峻,根据《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20号令》,自2021年1月1日起,赣州全市凡出入网吧等重点场所和公共场所的人员,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测体温、扫健康码。
图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提醒各经营业主,一定要引以为戒,务必按要求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广大市民及重点场所、公共场所、单位负责人,务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