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川十六中召开第三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

2021年1月11日下午,抚州市临川区十六中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召开。各位代表纷纷入场,无一人缺席。他们听取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在会议上献出他们的锦囊妙计,为创建人民幸福学校发声。

工会副主席吴进文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工会主席万义芳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

副校长魏淑娜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

副校长徐赞峰同志解读《临川十六中管理制度》

与会全体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大会的相关工作报告和管理制度,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作报告》、《临川十六中管理制度》等。

教职工代表严佳老师发言

校长饶定芳同志作提案解答

各位与会代表们围绕教代会的宗旨和学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贴合实际的提案和建议。校长饶定芳同志对各位代表的踊跃发言表示感谢,然后对大家的提案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吸取各位代表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思路,最后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就相关提案或建议作归类解答。

副校长黎瑛同志致闭幕词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上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与会的各位代表们心系学校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积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本期责编:陶沙

来源:经济晚报速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