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家园”爱心帮扶启动仪式在墨脱镇米日村举行

近日,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助力乡村振兴 建设美丽家园”爱心帮扶活动启动仪式在墨脱镇米日村顺利举行,自治区慈善总会桑吉让姆一行、墨脱镇、县民政局以及米日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村民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出席仪式并作讲话。

此次爱心帮扶活动,是由西藏自治区慈善总会组织相关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以开展物资赠送、义诊、涉农知识讲座为活动主题,承载着党和政府的关怀,旨在以实际行动为墨脱县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和难题,提高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增强勇气、激发斗志,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奋力开创新未来积极努力。

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尼玛次仁就此次活动作讲话,并代表县委政府向自治区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感谢,同时对此次爱心帮扶活动顺利开展提出殷切期望。

启动仪式结束后,自治区慈善总会将组织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实地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困难。此次帮扶活动,是一次温暖的传递,也是一次正能量的传播,不仅为墨脱县困难群众带来经济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支持,更是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增强爱心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汇聚起扶贫济困、帮弱助残的强大合力,共同为弱势群体传递社会的温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审核:刘 斌

编辑:孔垂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