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江西球员入选3支国字号球队!2人来自联盛,浔人瑞昌未来可期

近日,U22、U20与U18国足集训名单相继公布。包括徐越在内的多名江西籍球员,顺利入选。

其中易县龙、徐越等球员,上个赛季都效力于江西联盛。如今,江西联盛有望更名为江西浔人瑞昌俱乐部。大批赣籍球员的崛起,也预示着,这支球队的未来,相当的光明。

自陈威、雷文杰等上港球员入选国字号球队后,江西足球,就成为了国青不可忽略的力量。如今,3支国字号队伍公布大名单,一共有6名江西籍的球员入选。江西,成为了国足的重要力量。

上饶的徐越成为了U22国足的一员,这批球员的目标是未来的U22亚洲杯比赛。

赣州的易县龙、南昌的杨梓豪和胡嘉祺入选了U20国足,为的是备战2024年巴黎奥运会预选赛的比赛。

上饶的王钰深和宜春的刘浪舟入选了U18国家队,他们将备战未来有可能出现的亚青赛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是杨梓豪是边后卫外,其他5人全是中场球员,尤以后腰人选居多。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江西足球,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特色。

在江西球员获得突出的同时,家乡的俱乐部也在悄悄的崛起。

上个赛季,江西联盛意外的获得中甲资格。他们与四川九牛、苏州东吴、昆山FC等球队一起,递补进入中甲。球队在联赛第一阶段与第二阶段发挥欠佳,不得已只能参加保级附加赛。

但在附加赛中,他们发挥出色,球队最终战胜了降班马北京人和,留在了中甲。

球队中两名年轻球员,徐越与易县龙尤其发挥出色。易县龙还贡献了进球。

不过,他们两人都是租借球员。租期结束后,他们回到各自的球队之中。由于申花与佳兆业的合同中有回购条款,新赛季的深圳很可能再次将徐越租借出去。而山东鲁能的青年球员人才济济,易县龙很难获得出场的机会。江西联盛还有机会租借到他们。

和其他中超、中甲球队不同,江西联盛一直都是小本经营。球队投入不大,但从未发生过欠薪的事件。

如今,足协2次限薪,对于江西队来说,非常有帮助。去年前2个阶段成绩不佳,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外援未能及时回到国内。如今,其他球队外援质量下降,新赛季的中甲降级名额也可能会缩减。只要他们留住球队的几名外援,保级希望非常大。

而一批批年轻球员进入到国字号球队后,会吸引更多的年轻球员来踢球。江西浔人瑞昌,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