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怀化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

为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
怀化新闻网讯 1月12日至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干太,副主任向建平、蒋丙生、杨一中、梁永泉,秘书长刘志良分别参加麻阳、沅陵、洪江市、辰溪、新晃、洪江区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有关决议草案。
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符合怀化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反映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共同愿望。报告对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科学谋划的2021年工作安排和“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振奋人心,任务具体明确,措施切实可行。大家希望市人民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紧紧围绕“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把怀化建设成为对接西部陆海通道战略门户城市”新定位新使命,按照即将表决实施的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目标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2021年将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和独特优势,用好立法、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监督等法定职权,依法忠诚履职,为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俞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