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闭幕!冯建荣当选区政协主席

1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苏州市吴中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冯建荣当选区政协主席。

本次大会期间,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提案202件。经审查,并与委员充分协商,提请主席会议审议通过,立案126件,并案40件,转社情民意信息4件,委托市政协委员向市政协会议提出2件。

提案立意新、选题准、情况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内容精炼、建议具体,充分体现了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建言献策的责任感和参政议政的使命感。

大会选举产生了区政协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和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冯建荣致闭幕词,将牢记光荣使命,继承优良作风,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用恪尽职守诠释肩负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各方期望。

当前,全区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奋力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区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争先者的勇气,以奋斗者的姿态,积极履行职能,服务发展大局。

冯建荣指出,新征程立足新方位,要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新征程锚定新目标,要有强烈的大局意识;新征程顺应新期待,要有深厚的为民情怀;新征程实现新作为,要有一线的责任担当;新征程取得新成效,要有务实的工作作风。

区政协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埋头实干,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开启“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顾秋萍

校对 丁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