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致旅游收入损失全球前10排名出炉,泰国第4,这国第1

因新冠疫情影响而导致的旅游收入损失全球排名出炉,是由代表ESTA官方机构的公共关系公司提交的数据。(ESTA:Electronic System for Travel Authorization,旅游许可电子系统)

当然,作为旅游大国,泰国是世界上旅游收入损失最大的国家之一,损失高达375.04亿美元。泰国在ESTA官方最新出炉的损失TOP 10名单上排名第4,该名单旨在显示新冠疫情对全球旅游业的财务影响。

作为报告新冠病例最多的国家,美国的旅游业收入下降幅度最大,总计损失1472.45亿美元。

2020年西班牙的外国游客不到2000万人次,收入损失467.07亿美元,位居第二。

法国是世界上游客最多的国家,每年游客超过8900万人次,但受疫情影响,总收入损失达420.36亿美元。

加勒比海岛屿占GDP损失百分比最高的岛屿中的50%,其中阿鲁巴岛、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安提瓜和巴布达、圣卢西亚和格林纳达均位列受灾最严重的十大国家/地区之列。

ESTA官方调查了每个国家最大的收入损失和最高的GDP损失比例,以揭示哪些国家/地区因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影响最大。

旅行和旅游业是受到新冠疫情严重影响的主要行业之一,由于全球疫情爆发,许多国家别无选择,只能对游客关闭边境长达数月之久。由于这些旅行禁令,整个2020年大量的航班和假期被迫取消,使世界旅游业处于历史低谷。

2019年,全球旅行和旅游业为世界GDP贡献了8.9万亿美元,但由于新冠疫情对世界旅游业的财务影响,导致2020年前10个月全球总收入损失达到惊人的9350亿美元。

因Covid-19而造成旅游收入损失10大国家/地区排名:

(图:暹罗飞鸟。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更多精彩内容关注企鹅号“i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