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达州多地进入党代会和“两会”时间

进入2021年1月

达川、渠县、万源、开江等县市区

密集进入党代会和“两会”时间

作为各地政治生活的重大事件

总结2020年工作

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谋篇“十四五”,擘画“新蓝图”,

开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新征程

达川区召开党代会和“两会”

中共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11日召开

1月1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区委书记向建平在会上作了题为《聚力先行示范 奏响奋进强音 勇当达州“创副”主力军》的报告。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开幕。

1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区委书记向建平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中国共产党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政协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12日开幕

1月12日上午,政协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区委书记向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令彬在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的说明,区政协主席叶祥金代表政协达州市达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另据了解,

达州市达川区人大二届七次会议

也已于今天(13日)开幕。

中共万源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国宾大酒店召开。吴晓勇代表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倪欣主持会议。

1月12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案、意见和建议的处理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万源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万源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渠县召开党代会和“两会”

中共渠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8日召开

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渠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渠县体育馆隆重开幕。渠县县委书记王飞虎代表中国共产党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化优势为胜势,变蓝图为盛景,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新征程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王飞主持大会。

1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渠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体育馆胜利闭幕。县委书记王飞虎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渠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通过《关于中国共产党渠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12日开幕

1月12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四川省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县体育馆开幕。县委书记王飞虎讲话,县政协主席练丹代表政协渠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13日开幕

1月13日上午,渠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飞代表渠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世斌主持大会。

中共开江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1月12日,中国共产党开江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开江县职工活动中心开幕。中共开江县委书记罗建代表中共开江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大会。

中共开江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以后,于1月12号下午在县职工活动中心胜利闭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书记罗建主持闭幕大会并讲话。

大会通过了《中共开江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报告的决议》、《中共开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在中共开江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的报告的决议》。

编辑:王俪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