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定远商会挂牌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9日,南京市定远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德巍,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茂松,定远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舒宏俊,定远县副县长李大明等近50人参加会议。会议发布南京市定远商会正式成立,新一届领导班子产生,杨超当选会长。

郑德巍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是加强政治建设。商会作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基层组织,要坚持“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二是团结建会。通过各项活动、各种制度将会员紧密团结起来,加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实现商会正能量、高质量发展趋势;三是加强服务会员。商会不同于老乡会和一般的联谊会,商会是以经济活动为中心的社会团体,应该将服务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家乡发展、服务会员生活为工作重心,更好地为会员发展提供服务。

新当选会长杨超表示,“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接力新挑战,我们将努力带领好全体会员坚持‘团结、光明、创新、发展’的理念,开拓创新谋发展、团结奋斗展作为,在共进共荣、创业创新中办出商会特色、贡献商会价值。”

作者:【记者庄道秋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