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逛!2021上海要新开20多家商场!

在魔都逛商场

永远不止买买买

商旅文联动

感受美好生活

2021年新的时髦地标陆续登场

给城市带来更多活力

你准备好了吗

1

前滩太古里

浦东新区东育路500号

大浦东又一重量级新地标,前滩太古里预计今年开业!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有地下一层至四层的大体量(北端局部为6层),约1600个停车位,近地铁6/8/11号线东方体育中心站。

作为中国内地的第三个“太古里”项目,前滩太古里承袭太古里独特品牌基因采用开放式、里巷交错的布局方式,更结合前滩本地特色,贯穿“wellness”健康理念。

2

北外滩来福士

虹口区东大名路999号

全球第十座,上海第三座来福士。总建筑面积约45万方,拥有270度江景的2栋超高办公楼以及汇聚全球精品的品牌店铺倾力入驻。而作为浦西第一高双子塔,也将融入其中。

位于东大名路东长治路,坐拥历史文化交汇之处;地铁12号线站内直达,出行方便。由凯德集团野心打造的外滩新起之秀北外滩来福士,势必将成为魔都新晋潮流打卡地!

3

天安千树

陀区莫干山路600号

位于上海苏州河畔的创意城市,号称魔都版的古巴比伦空中花园,休闲综合地标天安千树即将亮相!由英国“鬼才”设计师Thomas Heatherwick领衔打造,深蕴艺术手笔,遇见世外桃源,将大自然元素融入购物环境简直神来之笔。

是商业综合体,也是艺术中心。覆盖5条地铁线路,坐拥内环优渥环境,至人民广场仅5km之遥。14位前沿街头艺术家们的原创作品,也将保留在建筑外墙上,这必然是2021年首选打卡地之一!

4

大宁久光百货

静安区共和新路2188号

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购物中心面积达近18万平方米,更有8万平方米的停车场。大宁久光百货堪称大宁商圈数一数二超大型购物中心!

5

中信泰富广场

静安区南京西路1168号

中信泰富广场目前正进行全新升级改造,以“像素城市”概念立题重筑,外观由一个个透明的玻璃盒子组合而成,打通了室内室外的空间。

更新增屋顶空中花园及“城市阳台”,将人们的生活与社交如画卷般融入城市街景之中。

6

JiC静安国际中心

静安区裕通路89号

集大型购物中心、休闲娱滨水餐饮、综合写字楼、精品酒店、水岸御居为一体,融汇艺术、人文、自然、商业四大核心元素,交织出令人惊艳的创意、自由及个性化商业氛围,打造静安国际商圈。

总面积约60万方,地铁1/3/4/12/13号线五轨交汇,坐享独天得厚的枢纽型地理位置,便捷通达全城。

7

瑞虹天地太阳宫

虹口区瑞虹路181号

瑞虹天地太阳宫是虹口规模最大的商业体,拥有魔都商场史上最大采光天幕穹顶,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

宛如三朵亭亭玉立的大“荷叶”般的玻璃顶覆盖了瑞虹天地太阳宫五层至七层的中庭空间,将成为虹口区地标性综合体。

8

漕河泾印象城

徐汇区漕宝路1011号

漕河泾印象城集通勤、消费与休闲等为一体,商业面积达5.5万平方米,具有现代商业基本功能和综合特征。

致力成为上海潮玩生活基地,呈现全新的社交生活空间和科技潮流艺术体验,为当代核心青年提供全新的潮玩聚会场。

9

融信 · 上坤 先番城

闵行区上坤路77号

通过一颗“橙味番茄”引出了“先番城 New Fans City”背后的深意,Fans代表了具有强粘性的社群,“橙”代表了更新鲜、更具活力感。

面对区域内家庭型商业的强大竞争以及七宝生态商务区内核心客群的年轻化,先番城定位为Z世代社群第三空间,以强粘性社群经济摆脱商业同质化,着力社群商业的概念,打造以共同爱好为纽带的社群空间。

10

啦啦宝都海外首店

浦东新区新金桥路738号

“啦啦宝都上海金桥“定位适合年轻家庭人群,以打造时间消费型商业为特色,兼具零售、餐饮美食、主题娱乐、电影院(含IMAX)和超市等多业态,将约有200家品牌店铺入驻,未来将成为金桥城市副中心的日式文化新地标。

11

普陀绿地缤纷城

普陀区曹杨路2033号

普陀绿地缤纷城地处上海普陀区真如副中心板块,面积约5.7万平方米,是以丛林生态景观为特色的,集合亲子、购物、娱乐、社交于一体,为消费者提供多元行业体验和社交共享空间的一站式、服务型商业社区。

还有以服务功能为核心的24H深夜营地,囊括健身、娱乐、餐饮、书吧、影院等五大业态,最适合“夜行动物”们于此打卡休憩一刻!

12

LOVE@大都会

普陀区曹杨路1518号

由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上海真如副中心发展的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Upper West Shanghai「高·尚领域」的大型旗舰商场“LOVE@大都会”即将正式来临!

以“大都会”为蓝本,以“爱”为轴心,构建购物消闲圈、时尚优活圈、经济核心圈、创意文化艺术圈四大领域。拥有多个主题区域、宽达24米之步行街和13个主题广场、表演场地等。面积达22万平方米,未来将会成为普陀区的地标性高尚消费圈。

13

One East博荟广场

黄浦区中山南一路788号

One East博荟广场所处黄埔世博滨江区域,坐拥黄埔一线江景,整体综合体项目包含三栋超过10万平方米的独立甲级办公楼和一座精品购物中心。

其中精品商业购物中心的总建筑面积超过7万平方米,从潮流生活的体验场,让各地电子音乐爱好者趋之若鹜的SPACE PLUS,到精品影院典范的百丽宫影城等等,届时将开启一站式购物及生活娱乐体验的新篇章。

14

康桥新田360广场

浦东新区秀浦路与沪南公路交汇处

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康桥镇,所在周康板块是浦东新区中西部发展的重要区域,东靠迪士尼,西临后世博,北接自贸区张江板块,交通优势明显,经济区位优越,是新田商业在上海布局的重要项目。

深入解读海派文化,打造海派品质社交空间,上海康桥店致力于成为区域级生活方式中心,完善新田商业的全国战略布局。

15

上海云汇天地

兰花路与石楠路交叉路口

焕然一新的上海云汇天地以“叠石”为设计依托,打造独特的退台式建筑;以“环绿“为着眼点,结合空中庭院融合四季自然景观。直身裙房中庭,上方则是一个透明的可移动穹顶,会随着不同的时间段,呈现迥然不同的色彩。

上海云汇天地将以打造"时尚生活”、吸引有趣灵魂”、创领“绿色空间”为目标,为区域内生活、工作、展会人群提供全新聚集地。

16

上海虹桥中心ART PARK大融城

2号线 淞虹路

上海虹桥中心ART PARK大融城坐落于长宁西部临空经济区,毗邻世界最大的虹桥综合交通枢纽,无缝链接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是2号线沿线唯一开发中的地铁上盖项目。交通实在是方便,地铁3号口无缝链接商场LG2层!

不同于传统盒子mall的封闭模式,上海虹桥中心ART PART大融城通过五座建筑别出心裁地围合出内广场,借助阶梯、环廊、广场打造出“三首层”,在内庭形成峡谷式露天广场。半开放式的设计结构打造出丰富的城市共享空间,给人一种呼吸感和多元感。

17

天和广场

浦东新区祝桥镇百熙路666号

天和广场距离上海东站2公里,浦东国际机场5公里,被迪士尼、野生动物园、海昌海洋公园所环绕,年享1.6亿商旅人士和3000万旅游客群。

拥有商业购物中心、商业街、星级酒店三大主题模式,以及特色美食、娱乐休闲、时尚购物、生活配套四大业态。

18

AI PLAZA西岸凤巢

云锦路与龙启路交汇处

西岸早已是上海的文化心脏之一,也是众多品牌、展览首秀与首发的全球地标之一除此之外,西岸还将带来一个匹配区域特性的商业体,以“ART”和“INTELLIGENCE”为新标签的AI PLAZA西岸凤巢。

AI PLAZA不仅只是复制一个供欣赏者来逛街的商业体,更是致力于让区域的科技巨头、艺术资源走进来,成为大众喜爱艺术与科技的启蒙地。

19

万科天空之城 UNI-MALL

青浦区诸陆西路966号

万科天空之城UNI-MALL是一个14万方平方米的大型Shopping Mall,地上4层为涵盖能量补给仓、玩乐情报局、成长陪伴室、生活理想厅于一体的高端综合商业体,地下设有便捷的地铁蓄车场,以及面积庞大的停车区域。

20

东渡蛙城

青浦区淀山湖大道与黄泥娄路交叉路口

东渡蛙城WOW CITY,沪上29万平方米公园剧场型主题乐园,秉承“Every Day is New”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休闲、娱乐、探索的美好时光,打造西虹桥商圈全新多元体验空间。

21

松江印象城

广富林路与松江人民北路交叉路口

上海松江印象城毗邻松江大学城与广富林文化遗址公园,体量15.5万㎡,还和全球知名IP宝可梦强强联手,打造崭新商业空间“多次元对话世界”;还以二次元vs三次元玩法分类不同场景,呈现了许多特色空间。

22

宝山日月光中心

宝山区沪太路与江场西路交叉路口东北角

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的宝山日月光中心,将为宝山区人民打造适宜家庭群体的新潮聚集区。集购物空间、餐饮娱乐、科技数码和时尚服饰为一体,简直就是一天都逛不完的神仙宝地既视感!

宝山日月光中心是集餐饮、休闲、娱乐及购物的纯粹一站式现代商业中心,以情景式、体验式消费为核心,营造新生代家庭的生活归属感。

内容综合自网络以及@周末做啥 @上海城市号

仅供参考,最终信息以各单位公布为准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