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静安的这家公司吗?最近,TA传来了喜讯!

还记得静宝之前的这篇推送吗?
你将拥有无数种可能,起点就在这里。
图片
上海静安投资有限公司
在上海众谷公益青年发展中心的协助下
发起了
“静安投资·爱传递”公益活动
将公司闲置、新购的电脑
和辅助电子设备
委托众谷公益专业规范再生后
为荒田小学援建绿色电脑教室
近期
上海静安投资有限公司还荣获了
上海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
图片
一起来看TA的故事
支持边疆
近年来,公司关心边疆人民,支持边疆建设发展,积极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战略,按照区委区政府“百企结百村”工作部署,2019年初与云南省麻栗坡县大坪镇阿老村、八布乡荒田村开展城乡帮扶结对,签订帮扶结对协议,目前已支付资金60万元用于修建村组公路等脱贫项目建设。2020年发动员工捐电脑、书籍,为八布乡荒田小学援建“静安投资·爱传递”绿色电脑教室、“静投爱心图书室”。公司领导及下属子公司领导前后3次前往2个贫困村实地考察,与乡村干部、当地百姓面对面交流,商讨如何脱贫致富,购买扶贫产品支持当地经济。公司领导带领员工参观老山作战纪念馆、麻栗坡烈士陵园、老山主峰等地缅怀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真实感受到老山革命精神的伟大。
图片
军民共建
公司关心慰问南沙建礁海军舰艇部队和海军航空部队。2016年建军节前夕,组织参观慰问海军某登陆舰部队,通过参观部队展史馆,观看宣传片,感受大队在南沙群岛执行登陆、守礁、建站等光荣军事任务过程中付出的巨大贡献和牺牲。2017年建军节前夕,组织参观前往某部队开展慰问共建活动,观看了反映该部队建师以来光辉历程的宣传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方敏与部队负责人签署了军民共建协议,在部队官兵的陪同下,员工们参观了先进舰载机等装备,为国防现代化感到自豪,近距离感受军旅文化,接受生动的国防教育。
图片
结对慰问
公司常年结对优抚对象对越作战一级伤残军人方坚。自结对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带领员工代表看望方坚同志,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帮助他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2017年电影《芳华》热播后,邀请方坚同志来公司召开“与英雄面对面”座谈,为他献花,方坚为公司员工们讲述自身战斗经历,并与公司员工交流自己的生活感悟,激发公司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
图片
爱国教育
公司每年积极响应区人武部工作要求,组织公司适龄员工参与区民兵部队整组,参加民兵集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公司成立10周年之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9月,组织开展了以“今天,我们该怎样爱国”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活动,12名参赛员工围绕“爱国”这一主题,抒发了“有国才有家,有国防才有家园,有军队才有现在的一切”的真挚情感。
图片
此外,公司积极联系社区街道,把双拥工作向社会延伸,关心江宁路街道退伍军人困难家庭;同时将双拥工作与帮困助学相结合,联合江宁路街道党员服务中心,组织结对的困难家庭学生前往“南京路好八连”营房开展拥军活动,让学生们体验感受军营生活,学习“好八连”的模范精神,帮助他们乐观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好地健康成长。
图片
★★★★
来源:上海静安投资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
编辑:路景斓
可能你还想看
点个赞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