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石区2021年度首批227套公租房分配到户(附:摇号选房结果)

1月12日,我区2021年度首批公租房摇号配租在五里铺社区进行公开摇号。本次备选房源共233套,227户准入对象参与摇号选房,准入对象为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其中特殊家庭57户,普通人群170户。

离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亮斌:

“我们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摇号选房形式,使我区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体能够得到应保尽保。”

低收入困难家庭代表 乔海峰:

“我居住在后瓦一巷,因为我比较困难,承受不起租房租金,我从新闻媒体了解到国家有个低收入住房保障政策,我就报名参加。通过审核后,今天摇到了满意的房子,非常开心。”

离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准入对象现场确认选房结果后将在一个月内分批签订合同随即入住。入住以后,将加强对物业的监督管理,不断完善基础服务设施,严格按照上级住房保障工作的要求,组织房源、扩大保障范围,形成住房保障工作的常态化机制,让我区广大群众过上舒适、安居的生活。

附:摇号选房结果(双击图片放大)

离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