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难归侨侨眷在株洲生活如何?省市领导送去关心关爱

1月13日,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在株洲慰问困难归侨,并为省侨联新侨双创基地授牌。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陪同。
黄芳先后来到荷塘区、芦淞区,看望慰问了困难归侨陈兆祥、何秋娟、熊保生、朱福林。每到一处,黄芳都与困难归侨侨眷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关注侨联事业发展。她还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更多关注关心困难归侨侨眷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随后,黄芳考察了位于中国动力谷自主创新园的轨道交通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并授予该空间省侨联新侨双创基地牌匾。该空间由启迪之星(株洲)负责日常运营、中车株洲所提供专业支持,已孵化企业超过40家,其中涉侨企业15家。下阶段,基地将重点引进一批创新能力强、掌握关键核心技术的海外高端人才,举办“侨星慧”等系列活动,推动新侨高科技项目和成果在株落地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