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第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月12日,市政府第十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及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审议通过了《嘉峪关市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市级财政预算(草案)》;审议通过了《嘉峪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草案)》,审议通过了《嘉峪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送审稿)》。

会议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市顺利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持续深化高质量转型发展、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阶段。2021年又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起草好三个《报告》、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纲要》(送审稿),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的高度,对三个《报告》和《纲要》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相关文件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文件,确保三个《报告》和《纲要》充分体现中央和省里要求、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充分反映人民意愿。

王毅、徐金丽、赵宝毅、何正义、义战鹰、张壁成及贾光军出席会议。

各街道办事处、郊区工作办公室,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税务局、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等在嘉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徐本钰)

编辑丨吕岩

审核丨戴喆

监制丨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