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一幼儿园里突然多个娃 竟是爷爷奶奶送错学校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1月12日,含山县城内一家幼儿园里老师在清点小朋友人数时发现,幼儿园里竟然多了一个5岁大的女孩。然而,她并不是这家幼儿园的学生。小姑娘一脸委屈:奶奶送的!原来,爷爷奶奶是第一次送孙女,却将孩子送到了家附近的另外一家幼儿园。
图片
1月12日上午9点左右,含山县一家幼儿园内突然多了一名小朋友,园长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含山县公安局环峰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往报警学校了解情况。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小女孩两眼泪汪汪,显得有些害怕。随即蹲在小女孩身边轻声安慰,逐渐缓解了小女孩害怕的情绪。由于小女孩年龄较小,无法清楚表达家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只知道是奶奶送自己来得,并断断续续地说自己的幼儿园是在马路边。根据这一线索,民警想到附近还有一所幼儿园,小女孩会不会是那所学校的?随后,民警便手牵着小女孩前往另一家幼儿园。
通过该幼儿园的园长和班级的老师沟通中,确认小女孩系赛飞幼儿园的学生。为确保孩子安全,民警让老师联系小女孩的家长,来幼儿园进行当面确认。小女孩爸爸和奶奶得知后立马赶来。经了解,平时都是爸爸接送,当天早上有事耽误了,便让爷爷奶奶代送,因为爷爷奶奶是第一次送孙女上幼儿园,结果就送错了。
黄政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