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虾路中段何时恢复通车?明确了!

连日来,不少市民咨询金虾路荆门外校段何时能修好?昨日,东宝区住建局回复,该路段月底可恢复通车。

金虾路(海慧路至泉口路)因年久失修,部分路段和人行道路出现不同情况的破损,市政排水管道则为雨污合流管道,大多淤堵严重,局部已出现渗漏、垮塌等现象,被纳入东宝区2020年城建计划。

考虑到金虾路中段沿线商户多,且分布有学校、医院等,全线施工对周边居民影响较大,东宝区政府决定于2020年11月20日先期对该路段实施全封闭改造,改造内容为路面修复、人行道改造、道路刷黑、道路加铺及巷道口范围内检查井、雨水口加固并更换球墨铸铁井盖、雨水箅子等。

荆门晚报记者 郑波 摄

东宝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路段雨污管道等改造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第二层混凝土施工(如图)。因为天气寒冷,冷水温层温度不够,道路刷黑将推迟进行,预计月底可以恢复通车。

源/荆门晚报(记者郑波 通讯员杨小娇)

声明/本文为荆门日报社原创作品,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主编/张云峰 编辑/王茜 实习生/刘凤霞

点亮转发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