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惠州停止!

临近春节

不少小伙伴都在关注新春花市的消息

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下

惠州还能举办花市吗?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工作措施要求

广东多地已明确宣布取消迎春花市

近日,

惠城区、博罗县相继发布了

2021年迎春花市经营权公开竞价项目终止公告

来看看详细情况吧

2021年惠城区迎春花市经营权公开竞价项目终止公告

2021年1月11日,我中心发布的2021年河南岸、龙丰、桥东、江北街道办事处四处迎春花市经营权公开竞价公告(惠公易产惠城 [2020] 030号、31号、32号、34号),根据惠城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决定停止惠城区2021年迎春花市及年货一条街的筹办活动,现终止以上项目公开竞价交易。

特此公告。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城分中心

2021年1月13日

1月12日,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博罗分中心发布公告,宣布2021年博罗县城迎春花市档位经营权挂牌出租项目终止。

2021年博罗县城迎春花市档位

经营权挂牌出租项目终止公告

我中心于2020年12月31日发布2021年博罗县城迎春花市档位经营权挂牌出租公告(项目编号:惠公易产博罗[2020]047),现根据委托方要求,终止该项目挂牌出租,竞买人缴交的保证金原路退回。

特此公告。

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博罗分中心

2021年1月12日

另外大家还关注的是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

年会到底要不要办?

如果办,又需要注意什么?

今年还能举办年会吗?

对此,广东省疾控中心主任邓惠鸿建议,总体上还是要以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减少旅途的风险和减少人员聚集为原则,尽量在线上举办年会,尤其是尽量不要跨省举办线下的年会。

如果确有需要的话,举办线下的年会务必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省内线下、省外线上相结合的形式来举办年会。

广东省疾控中心给出八点建议

1、尽量压缩人员规模,缩短举办时间;50人以上活动要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2、选择低风险地区、通风良好的地点来举办年会,鼓励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3、举办年会前要做好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申报工作,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以及有发热、干咳等症状人员,不要参加年会。

4、年会前后要做好年会现 场的消毒和通风工作。

5、进入年会现场,要落实参会人员的测温、登记、查验健康码和分流管控的相应措施。

6、参会人员在参会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握手等密切接触的行为,咳嗽、打喷嚏的时候要注意遮挡,要养成勤洗手的良好卫生习惯。

7、参会人员最好在指定地点住宿、错峰就餐,包括实行公筷分餐的制度,避免在参会期间有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活动。

8、在年会过程中,发现自己或他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时,首先要自觉和他人保持距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当地发热门诊就诊排查。

来源: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城分中心、今日惠州网、广州百姓、博罗发布

编辑:小琼

审核:林彦青、陈伊菲

惠生活go微信综合整理,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