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在哪里?麦当劳新款肉夹馍惨遭翻车 宣传图果真仅供参考

近日,麦当劳牛年上新,首次推出限定新品“金牌肉夹馍”,赢得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兴趣。不过根据网友们的反馈来看,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差距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大了,引来一阵吐槽。

从宣传图上看,麦当劳的肉夹馍似乎很实在,馍里夹着满满的肉,再配上一杯热饮,让人看起来非常有食欲。

然而真实的产品是什么样子呢?不少网友晒出实物图,这画面,你自己品品......

从网友分享的实物图可以看出,麦当劳肉夹馍采用的也是白吉饼,但肉量却少得可怜。

网友纷纷吐槽,这个肉夹馍的肉给的也太少了,感觉说“肉酱夹馍”可能更准确一点。可谓是“伤害性极小,但侮辱性极强”!

还有人晒出了纯正的西安肉夹馍,不比不知道,感觉受到一万点伤害。

随后,麦当劳做出回应,称“个别员工可能对制作不太熟悉,收到顾客反馈已立即提醒务必按标准操作”。

这是今早有网友晒出的麦当劳肉夹馍,肉量有明显增多。

那么,你是会选择麦当劳的金招牌肉夹馍,还是西安市面上的肉夹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