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生活和医疗物资保障组工作会议召开

我市生活和医疗物资保障组工作会议召开

王毅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吴亚文 赵明霞)1月12日,我市生活和医疗物资保障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生活和医疗物资保障组组长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全面抓好防控措施和责任落实,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以赴做好本阶段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抓好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确保物资储备充足,做到保障有力,要针对生产关键部门制订专门应急预案,确保物资生产及供应链稳定运行。要全面做好中央疫情防控督查组督查的迎检工作,确保台账清晰、准确、真实,手续齐备,圆满完成迎检任务。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传达了省医疗物资保障组2021年春节前后新冠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春节前后物资保障相关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财政局、医保局、大友企业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就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市卫健委、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督管理局、交通局、商务局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