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永靖县与北师大签的合作协议里有干货

近日,永靖县与北京师范大学(以下简称北师大)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重要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共建校地合作示范平台。

依托校地合作示范平台,双方将共同开发具有示范性、带动性的项目。共建各类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系统开展产业转型、项目实施、高新技术应用等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促进永靖县经济社会和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

北师大将在永靖县设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利用自身优势,整合科研项目、基金等资源,组织专业团队就永靖产业发展、人才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开展合作,为永靖县提供理论支持、人才支持和信息支持,全力促进永靖县各项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助共赢、共同发展。

北师大将鼓励支持本校教师和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通过挂职、创业、实习实践等多种形式参与到永靖县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事业中。同时,将在永靖县建立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教学点,以此促进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向永靖县输送,协助永靖县全面提升教育与人才培养质量。

永靖县将对各项合作给予资金、空间、政策等方面的支持,促进各项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END

来源:永靖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