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黄场所藏匿宾馆 民警顺藤摸瓜一锅端

前两天,文山市警方经过二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端掉一个比较隐蔽的涉黄场所,所有涉案的违法犯罪人员全部被抓捕归案。
2020年12月17日凌晨,文山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调集警力对该团伙窝点实施统一抓捕行动,将涉案的刘某、俄某逮个正着。民警介绍,去年10月中旬,他们在工作中发现,文山城区有人在不同路段散发小卡片,部分小卡片被插放于车辆的车窗玻璃上,卡片上的内容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图片
文山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民警 黄晓东:“我们凭经验判断,会不会是从事一些卖淫的违法犯罪活动,于是我们展开秘密侦查,发现这应该不是一两个人,这应该是一伙利用宾馆作掩护,组织卖淫的团伙。”
根据前期侦查的情况,文山警方成立专案组,对团伙居住的宾馆进行部署侦查,掌握了该团伙大量的犯罪证据,收网行动正式展开。
图片
此次抓捕行动,该团伙的老板、管理人员、失足妇女全部落网,现场共抓获涉案人员9人,并缴获一批作案工具。
文山市公安局卧龙派出所民警 黄晓东:“该团伙为了获取高额的利润,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他们采取租用宾馆楼层,并进行明确的分工。”
涉案人员 熊某贵:“我在酒店里面每天的工作是打扫房间卫生,检查物品后就在门口前台坐着(放哨)。”
图片
涉案人员 周某:“到被警察抓获时我发的卡片有两三百张。”
经查,去年10月初以来,浙江籍的陈某与贵州籍的闫某、湖南籍的蒋某、文山籍的熊某等相互勾结,由陈某出资1万多元租用酒店楼层开设专门的涉黄场所,闫某负责管理,该涉黄场所分工明确,并以开高额工资和提成为名,招引不法人员在该场所进行嫖娼卖淫来获取非法暴利。
图片
目前,陈某、闫某、蒋某、周某、熊某5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余人员另案处理,此案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65333333记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