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多项举措全力做好旅游船舶疫情防控工作

凯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采取多项举措,督促辖区旅游船舶公司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发放疫情防控资料、派发宣传单张等方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强旅游船舶乘船扫码、测温和登记,要求船舶公司配备消毒器具,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旅游船舶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2021年1月月13日,凯里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到下司开展旅游船舶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对各公司的每一个船舶经营点进行严格检查,确保每一个经营点防控器材、防控措施配备到位。针对部分船舶经营人员对扫码程序不熟悉,对扫码结果不明白的情况,检查组认真讲解指导,并亲自示范,要求他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健康二维码的要求操作,对出现非正常人群要立即采取措施,及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确保旅游船舶经营健康稳定。
(陈守明)
为防止我们被失踪,微友们可关注凯里人论坛文娱或黔东南微讯,了解更多凯里的新鲜事!
凯里人论坛文娱
黔东南微讯
“用不同的角度看凯里”我们只是转述网友(微友)的观点不代表论坛立场,如有不同意的观点我们也将为你转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