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现感人一幕:民众齐声高唱国歌,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图片
撰文:泉泉
由于民进党当局等“台独”分子的阻挠,所以台湾迟迟没有回归大陆。民进党当局等人这样做的目的很明显,那就是为了实现所谓的“台独计划”。但是,民进党当局等人此举并没有得到台湾民众的认可,因为这并不能带来更好的生活。对此,许多台湾民众自发组织爱国活动,为的就是不让民进党当局等“台独”分子的阴谋得逞。近日有消息称,台湾“爱国同心会”组织了一次爱国活动。但是,台北警察却出手阻止,甚至还宣称要扣留活动组织者。“爱国同心会”组织的活动并没有影响社会秩序,台北警察此举无非就是想破坏两岸之间的交流。
图片
台湾“爱国同心会”组织爱国活动
根据报道,今年年初,台北市万华区举行了一次浩大的爱国活动。据悉,该活动是由台湾“爱国同心会”组织,旨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活动期间,可以看到一幅写着“我爱你中国”5个大字的条幅悬挂在楼房,场景尤为壮观。
除此之外,参加活动的台湾民众还齐声高歌“义勇军进行曲”。但是,该活动却遭到警察的阻止。而且,台北万华区警察局还表示,要将“爱国同心会”会长送去法办。但即便如此,“爱国同心会”依旧成功举行了爱国活动。这并不是该组织第一次组织爱国活动,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爱国同心会”已经举行了28次升旗仪式,目的就是为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图片
大陆早已表明态度
在2017年国庆节期间,“爱国同心会”组织了一次规模达到2000人的爱国游行活动。针对这一情况,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明确表示,对于台湾民众任何反"台独"、促进两岸关系、维护国家统一的行动,表示肯定和支持。而且,马晓光还明确表态,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也多次表明态度,并且痛批民进党当局的“台独行为”。
图片
近些年,台湾民众已经逐渐认清民进党当局等“台独”分子的真实面目。因此,台湾街头现在随处可见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针对这一情况,有“台独”分子居然表示,应该出台相关法案禁止在街头悬挂五星红旗。不过,该提议已经遭到台湾法务部门的否决。所以,民进党当局等人的“台独计划”必然会告破,因为台湾与大陆不可分割。
在新年伊始,“爱国同心会”组织了如此壮观的爱国活动,以此展现内心的爱国之情。由此可见,即便民进党当局等人不断挑唆台湾民众,试图破坏两岸关系,但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效果。因此,台湾回归大陆是必然的结果。
部分消息参考:中宏网
(免责声明:本文由海峡军情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