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一42岁民警岗位上突发脑溢血去世 群众自发沿街送行

眼望着42岁的儿子被送往殡仪馆,70岁的母亲任晓怡痛不欲生。

1月7日下午,韩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涛同志在工作期间突发脑溢血,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月9日下午不幸以身殉职。1月13日一大早,群众自发沿街送行。

王涛同志原籍河南温县人,1979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城市,1999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韩城市公安局夏阳派出所、金城派出所、板桥派出所、乔南派出所、政治处、指挥中心工作。

从警22年来,王涛同志始终怀着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心系人民群众,永葆公仆本色。无论是派出所还是机关,人民群众都是王涛心中的“自家人”,是百姓心中能说贴心话的“知心人”,以实际行动兑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14日,华商报记者从韩城市公安局了解到,王涛同志先后多次评为先进工作者、优秀民警、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获个人嘉奖2次,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2017年,王涛家庭被陕西省妇联评为“三秦最美家庭之星”;2018年10月,被全国妇联评为“第十届全国五好家庭”,是新时代韩城公安战线的优秀人民警察,是韩城公安队伍中的优秀共产党员。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石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