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瓮安:气温回升 红色旅游受青睐

随着近日气温回升,暖暖的太阳让不少群众纷纷走出家门,来到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感受红色文化。
在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前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在这里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详细浏览图文资料,驻足拍照留念,缅怀革命先烈,汲取精神力量,掀起了红色旅游的热潮。
图片
以此同时,瓮安县加强红色旅游景区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舒心、安全游览。
在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前来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游客,需佩戴口罩,扫健康码,实名登记,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参观。
图片
瓮安县猴场会议会址管理所所长王维飞说:“场馆所有参观场所区域每天进行两次消毒。”
长征时期,红军四过瓮安并召开了彪炳史册的猴场会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图片
“我看了以后,红色文化必须传承,望子子孙孙继承党和国家的意志,很感慨,现在的时代太好了。”游客何海军说道。
作者:把若于 陶堃 张雅文(瓮安台)
通讯员:蒙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