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湖区委领导班子调整,新任两名区委常委,免去一名

据“西安组工”消息,西安市发布一批干部任免,其中有两位新任莲湖区委常委,一人被免去莲湖区委常委职务,均已于1月13日到新的岗位履职。

新任两位中,一位是王岩,任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另一位是任奇,任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

王岩此前是莲湖区副区长、党组成员,分管教育、科技、卫生健康等方面的工作。

1966年10月出生的王岩,是山西运城人,中央党校大学学历,1986年9月参加工作,199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西安市莲湖区财政局国债服务部主任、办公室主任、副局长、局长、党组副书记、党组书记等职务。

在他之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是上官拥军,2020年7月已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

任奇,到莲湖任职前,是长安区韦曲街道党工委书记。

1981年11月出生,陕西周至人,200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在职工程硕士。

2012年10月任长安区韦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2016年6月任长安区韦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2017年4月任长安区郭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2019年6月任长安区韦曲街道党工委负责人。

2020年1月任长安区韦曲街道党工委书记。

贺卫涛,被免去中共西安市莲湖区委常委、委员职务,出任西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

在莲湖区任职时,贺卫涛是区委常委、北院门街道党工委书记。

1977年10月出生的贺卫涛,本科文化程度,中共党员。2000年12月参加工作,2018年3月任北院门街道党工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