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测评|金茂华发武汉国际社区主推建面约99-129平毛坯房源

今天凰小秘测评的金茂华发武汉国际社区位于武汉市江夏区黄家湖大道地铁8号线军运村站300米处,此前开盘主推主推B4地块11号楼和19号楼,毛坯出售,价格12800元/平起。
图片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 交通:916路、917路、918路 地铁状况:地铁8号线军运村站斜对面
2)教育: 周边中小学:大花岭小学、康宁路小学、大桥中学、黄家湖中小学(规划中) 周边幼儿园:项目自带幼儿园
3)娱乐: 联投广场、中百广场、万豪世纪天街、欧亚达国际广场(建设中)、万达广场(规划中)等;生活:邻里中心、小区自带幼儿园、底商基本生活配套等。
4)医疗: 江南协和医院
2、宜居 ★★★☆☆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2.3万方,总建面约37.2万方,整体容积率约为1.67,住宅板块容积率约为1.79,其中洋房27栋、高层11栋、小高层4栋,规划总户数约2191户。项目整体容积率较低,生活较宜居。
二、区域点评
大区位上项目位于江夏的黄家湖新区板块。黄家湖新区乘着军运会的东风发展起来,地位持续提升,品牌房企也纷纷入驻。作为江夏黄家湖大道附近新开发的片区,黄家湖新区位于黄家湖东岸和南岸,该片区的大致范围是黄家湖东岸和南岸,东接武昌大道、南接四环线,西接白沙洲大道(107国道)。黄家湖此前基本未开发,2019年因军运会启动开发,基础设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军运村门前的黄家湖大道就是在此期间进行大规模的改造,改造完毕后形成双向八车道的道路,快速连接三环线和四环线。另外这一带道路已形成路网,非常规则的街区式设计,让铁军路、黄家湖大道、山湖路等围成的区域四通八达。地铁8号线三期也是在军运会前开通运行,通过地铁能快速进入城区。
在兑现方面,目前双向八车道黄家湖大道已建成,地铁小镇已经开建,计划2022年投入使用,周围城市界面也有了很大提升。
三、编辑点评
项目位于黄家湖新区,生态环境优美,有大片绿化面积和湿地公园,容积率较低。交通方面,黄家湖大道路况良好,自驾便捷,同时项目正位于地铁8号线黄家湖地铁小镇站地铁口,可通过地铁8号线便捷通达汉口、武昌核心片区。目前全线通车带来了片区新一轮价值释放,同时项目毛坯出售相较于片区其他大热楼盘具有一定性价比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