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好门窗!河北2地消毒消杀通知来了

滦州市
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滦州市全域开展集中消毒作业的公告
滦州市广大民众:
为更加有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市将于1月16日(周六)晚10时至1月17日(周日)凌晨5时,对全市城区主次干道、商业街区、广场公园、交通场所、农贸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医疗单位、学校、社区楼道、公厕、村内道路等公共区域集中喷洒消毒剂。届时请广大市民配合此次消杀行动,及时关好门窗,尽量避免外出,收回悬挂在室外的衣物、被褥等。如不慎将消毒消杀药液溅入眼内或皮肤接触到药液,请及时用大量清水进行15分钟的冲洗或就近到医疗机构诊治。
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滦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13日
广宗县
广宗县城管局持续喷洒消毒剂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为更加有力有效做好防控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通过公共区域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邢台市城管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县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县城管局将在气温允许的情况下,出动高炮消尘车、洒水车在城区重点防疫区域开展消杀工作。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喷洒期间:自即日起,喷洒时段为11:00至15:00开始喷洒(雨雪天气除外)。
二、喷洒范围:对城区内主次干道、垃圾收集点及下水道口等重点防控区域集中喷洒消毒剂。
三、温馨提示:请广大市民在喷洒期间及时关闭门窗,避免人员外出,并做好科学预防。因气温变化,可能造成部分道路和背阴路段结冰,请广大司机朋友谨慎驾驶。
疫情防控你我他,共度难关靠大家。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广宗县城管局
2021年1月11日
来源|话说滦州、广宗政府官网
[编辑|彭湃、赵红]
禁止转载
未经授权
凡本报原创作品
本报唯一官方微信
声明
河北日报
微信号:hbrbgf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