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亿!中海斩获石景山北辛安不限价宅地|土拍速报

  乐居买房讯1月14日,石景山区北辛安棚户区改造B区土地开发项目1608-673-A地块二类居住用地正式现场竞拍,该地块共吸引中海、金茂两家房企争夺。起始价17.35亿元,最终,由中海以17.9亿元总价竞得,楼面价46727元/平米,溢价率3.17%。
图片
  根据挂牌文件显示,该宗地块位于石景山区北辛安地区,西侧临近中海寰宇天下,为不限价纯商品房住宅用地。建设用地面积13681.365平方米,建筑控制规模38307.822平方米,限高80米,将以“六通一平”形式供地。
图片
  《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点评道,根据位置来看,该地块未来将打造为高端改善产品。另一方面,中海寰宇天下的热销也代表了市场对区位的认可,再加上轨道、冬奥会等利好加持,周边配套正日趋完善,走向成熟。综合来看,地块仍有较大潜力和空间进行挖掘。
【购房资讯轻松享,快来关注乐居网】
文章来源:乐居买房
优质内容推荐
18.28亿+11%自持!金地商置斩获房山拱辰街道不限价宅地|土拍速报
通州这附近居民出行受益!专用匝道进出!北京环球主题公园和京哈高速连通了
18.28亿自持11%,北京土拍开门红!「金字招牌」再现良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