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这类画风猛男最爱?多半起源日服,初音未来最吃香

奇迹暖暖的日服套装风格基本上都是甜美系的,毕竟日服的玩家大多都是萌妹子居多,有一些喜欢萌系画风的玩家,特意跑去日服养女儿,可见萌系诱惑力之大了。接下来游戏日报茶茶酱就带大家领略一下日服那些萌到心里的可爱套装吧。
图片
金色的妖精是日服和一个小游戏联动的套装,当时只要去那个小游戏完成一些任务,就可以获得这个套装,可以说是互相成就吧。整个套装的配色都是糖果色,色彩饱和度很高,裙子还用了鲜花作点缀,不仅可爱还多了一分清新的感觉。发型是渐变的高马尾,可搭配性非常不错。不得不说这样甜甜的套装,很戳玩家的心。
图片
指环的妖精这个套装国服玩家是真的等了一年又一年,至今都还没有上架国服,最早在美服上架,2019年同步了日服。因为这个套装,外服被比做灰姑娘里的大姐二姐,灰姑娘只能一等再等。
图片
该套从内而外散发的就是一股公主的气质,粉色的大裙子配上金色的头发,典型的公主搭配,而且摆件也很好看,像一只蝴蝶破茧一般。
图片
摩天轮这个虽然国服已经上了,但是它是日服首发的648福袋套装,当时出爆料出的时候简直打翻了玩家们的醋坛子,还好后来就安排上了日程。
图片
整个套装不管是配色还是设计上都很细腻,虽然用了很多糖果色,但一点都不会让人感到审美疲劳,反而很甜美。整个摆件也很值得推敲,摩天轮、水晶球、玩偶等等,如同打造了一个童话乐园一般,太梦幻了。
图片
初音未来应该是很多玩家接触的第一部日本动漫,而日服的奇迹暖暖和初音未来合作过2套,分别是魔法未来2016和魔法未来2018。但国服不甘示弱,后续相继除了更多该系列套装,也难怪,这熟悉的双马尾和可爱的蓬蓬裙,应该没有人地方住Miku的魅力,堪称萌系女皇级别的类型了。
图片
这几个日服套装有没有萌到你,日服在可爱风这方面绝对没话说。大家还喜欢哪些日服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