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仅十个!“岭南第一山”罗浮山入选2020年度“广东摄影目的地”

文、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海婵 实习生 唐源泽 通讯员 陈小丽
1月11日,由广东省文联指导、广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广东摄影目的地”授牌仪式在汕尾市陆河县举行,首批入围的“广东摄影目的地”共有10个,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凭借秀丽的山水自然画卷入选首批广东摄影目的地。
图片
授牌仪式现场
近年来,罗浮山风景名胜区的服务质量不断升级改造,相继推出网络电子票务、景区AI人脸识别系统全覆盖、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等,2020年景区成功举办罗浮山登山节、环罗浮山自行车赛、扁带锦标赛、罗浮山云上太极大会、罗浮山航空运动等文旅+体育活动,丰富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的摄影题材,同时也带动了罗浮山周边经济的同步发展。
图片
罗浮山被誉为“岭南第一山”
据了解,罗浮山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 AAAAA 级旅游景区、全国中医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全国第二批港澳青少年游学基地、“中国天然氧吧”、广东省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同时,罗浮山是岭南道教文化的发祥地,也是中国地理版图上著名的风景名胜区。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责编|李程
审签|梁泽铭
实习生|陈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