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从来都不一帆风顺,但也不必打打杀杀!过去半月,杭州男女纠纷警情平均每天20起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杨一凡 通讯员 陆晓奇
都说甜甜的恋爱,让人羡慕、让人眼馋。步入婚姻的殿堂,两个人携手相依,相濡以沫。不过,现实中,也避免不了男女之间的纠纷,甚至要闹到警察蜀黍出手解决。
图片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今天(1月14日)一早,半个小时,杭州警方就接到两起报警。
1月14日9时14分,杭州市公安局指挥一大队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她在新天地某楼7号附近,有个刚认识的男子尾随她到家,现在要强暴她。
接到警情后,民警快速赶到现场。经过民警初步核实,男子确实存在强制亲吻、抚摸等行为,已被带回审查中。
时隔半小时,9时34分,指挥一大队接到又一女子报警称:她在下城区费家塘路某小区3幢附近,和男友发生纠纷,用剪刀刺伤男友。民警快速赶到现场,经初步核实,因和男友发生口角冲突,女子一时冲动拿剪刀将其背部刺伤,已被带回审查中。
据初步统计,1月1日零时至1月14日,杭州涉及夫妻男女纠纷警情约287起。其中涉及男女纠纷警情140起、夫妻纠纷147起。
警方提醒: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希望广大青年在追求爱情的同时,一定要理性对待。在遇到情感困难的时候,切记要先冷静思考,采取多沟通、多包容、多宽慰的方式来解决矛盾切忌采取不理性的打斗、武力威胁、胁迫、自杀等极端行为,以免给自己、伴侣和家人带来不可估量的伤害。
本文为钱江晚报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复制、摘编、改写及进行网络传播等一切作品版权使用行为,否则本报将循司法途径追究侵权人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