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15名公共卫生专业人员紧急驰援河北!【959关注】

紧急集合,同舟共“冀”
根据陕西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我市派出了15名公共卫生专业人员支援河北。
1月14日上午10点,安康市疾控中心周以军、吴甲勇,旬阳县疾控中心李园,紫阳县疾控中心朱虹,汉阴县疾控中心余欣踏上了前往河北支援疫情前线的征途。
紫阳县疾控中心朱虹说,能用专业所学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感到非常荣幸,这是组织给予她的机会,同时也是挑战。她将与团队团结协作,发挥自己的能力,完成好援冀抗疫任务,同时严格做好自我防护,争取胜利归来。
图片
同时,由我市5辆负压救护车、10名救护车驾驶员组成的救护车队,也紧急启程驰援河北。
图片
据了解,我市卫健委于13日晚接到省卫健委紧急通知,迅速行动,组建了5车10人规模的负压救护车队代表安康驰援河北。此次抽调的10名援冀救护车驾驶员分别来自安康市中心医院和中医医院,汉滨区中医医院、第一医院和第三人民医院,平利县医院和中医医院,汉阴县人民医院。
图片
“昨晚睡觉时接到电话,需要我们医院抽调司机去支援河北。”来自汉滨区中医医院的救护车驾驶员段安东说,“非常敬佩支援疫情的医生、司机和志愿者,这次我也毫不犹豫地报名了。”
图片
出发前,市卫健委对10名援冀救护车驾驶员积极踊跃报名、代表安康驰援河北的行为表示感谢,给他们分发了口罩、防护服等相关防护物资,进行了简短培训,并叮嘱:“深入疫区万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规范行驶,注意防护,期待你们早日凯旋。”
图片
援冀救护车队队长吴全新在出发前说到:“我们一定会平平安安出去,平平安安回来,祝愿河北安康!”
安康人
等你们平安归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