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1月14日,官渡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53名代表相聚一堂,共商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大计。
图片
官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建颖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区人大副主任石玲红、副区长黄忠梁、区政协副主席费劲松等区级领导出席开幕大会。
大会批准李秀灵代表官渡区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所作的《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共享官渡美好生活 为实现官渡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奋斗》的报告。报告认真回顾了五年来官渡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总结了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基本经验,对今后五年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
报告指出,官渡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通过为残疾人提供精准化服务,残疾人信息统计工作及时精准、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成效明显、残疾人教育工作稳步提升、残疾人就业工作较快增长、残疾人社会保障工作不断改善、残疾人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残疾人维稳工作持续向好、残联组织建设全面加强。经过五年的发展,官渡区残疾人事业呈现出崭新局面。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韩建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区委、区政府一直十分关心残疾人,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残疾人工作,着力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作为,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凝聚工作合力,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了官渡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聘请了主席团名誉主席、名誉副主席;选举产生了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等。黄忠梁当选为官渡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李秀灵当选为官渡区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图片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熊艳琳 张云洪